风萧萧兮

本命伽小和双喜
不过……杂食党无所畏惧!!!
更新如龟爬

【观影体】团厌和团宠的区别 4.

私设:淘淘没有死,详见第一章

原世界为团宠世界,被其他因素干扰的为团厌世界

团厌私设:未经历任何冒险/多数人为旁观者

全员cb向(大概吧)/以原世界的喜羊羊为中心

cp自磕

有猫喜破影和黑喜(为什么总感觉黑喜适合演男妈妈)

【】中内容为观影/〔〕中内容为系统所说

为了好区分人物,必要时会将团厌世界加粗

不要只看不点赞

正文开始  





此刻,那景象就这么定在了那里。清忽然转头问大家:“刚刚哥哥姐姐们是不是有些在家里看电视啊?我这么做,各位哥哥姐姐,不会对我心怀不满吧”一番话可谓是说的茶里茶气


“不会不会,大姐快点放,不要这么拖着”“姐,我滴亲姐,你不要吊着我们的好奇心”清听到这番话,满意的点了点头


红太狼,你和小灰灰过来,和灰太狼他们坐一起”小灰灰跑过来扑进灰太狼的怀里“爸爸!”“诶,儿子真乖”


喜羊羊看着孤单坐在一边的喜羊羊,他走了过去,伸出手“你要和我们坐在一起吗?”喜羊羊呆呆的望着外表几乎和自己一样的少年,只不过眼前人从内到外,透露着一股自信与阳光


他几乎是被一股力量牵引着,伸出了手握在喜羊羊手上,喜羊羊拉着他就走到了懒羊羊一行人面前“伙伴们,我们又多了一个新朋友啦”


虽然大家并不怎么了解喜羊羊,但也都友善的给他让出了个座位


“对了,你也叫喜羊羊吗”懒羊羊问,沸羊羊一拳靠在了懒羊羊的脑袋上(当然,是很轻的那种哈)“懒羊羊,你也太笨了吧?人家都说了,这是平行时空,平行时空名字肯定不会变啊!”


“哎呀,沸羊羊你打我干嘛?我只是想确认一下嘛”暖羊羊笑着劝住他们两个“好啦好啦,你们两个别吵了”


“对了嘛,这才是我认识的你们呀”皓月不知道从哪里凑了个脑袋过来听,紫太狼和玉太狼也搬了个小板凳围过来八卦(果然,女孩子都逃脱不了对八卦的热爱)


〔好了,我们继续本次观影〕


【一片冰天雪地中,一个身影模糊的在雪地里走动着

随着画面不断拉大,原本模糊的脸也清晰起来

那是喜羊羊

而他的一旁,赫然是昏迷的暖羊羊】


“ 这里我记得”懒羊羊说“当时我们去那边看演唱会,结果回来的时候遇到了雪崩。”暖羊羊也心有余悸:“就是就是,要不是芊芊把我们一个一个背回去,我们就死那了”


“喜羊羊那家伙居然丢下我们自己一个人跑了”沸羊羊捏紧了拳头“就算他没法把我们都救回去,回去之后他居然不叫其他人求救来找我们”


他们这样讨论着


【“班长,撑住,不要睡”虚弱的声音传来,少年的脸庞已被冻得发白,他扶着体型大他一倍的暖羊羊,每一步都走的极其艰难

身旁的少女微微睁了一条眼睛缝“喜羊羊,你把我放着先走吧。你去青青草原找人来救我们”

“不行,我把你们放着回来就找不到人了”暖羊羊见劝不动喜羊羊,也没再说话,只是她的眼皮越来越重,眼见着就要合上去

“看看星光看月亮,看看我的心……”歌声在耳旁响起,这声音本该是清脆如铜铃的,但现在给人的感觉却是生命垂危

“喜羊羊,你唱的好难听啊”暖羊羊笑着说,可少女笑着笑着,又再一次闭上了眼睛

不知他们走了多久,终于走到了一个看起来挺大的石头旁,喜羊羊扶着暖羊羊走到后面,赫然是靠着石头沉睡的沸羊羊、懒羊羊和美羊羊】


“怎么回事?我记得是芊芊救了我呀”暖羊羊有些不可置信。美羊羊捂着嘴后退了两步“这么说起来,当时救我们的根本不是芊芊,是喜羊羊”


〔把别人的劳动果实当做自己的功劳,你这一手偷梁换柱玩的可真好,我倒要看看,你还能瞒到几时〕清的眼睛都感觉要气出火来了


芊羊羊沉默的站在美羊羊一行人身后没有说话,然而,谁也没有注意到,一缕黑丝正悄悄从她手中蔓延出去


〔把暖羊羊救出来后,喜羊羊再也支撑不住,腿一软倒了下去,又不知过了多久,在凛冽的寒风中,喜羊羊缓缓睁开了眼睛

“不行,芊芊还没有找到,我得去找她”这样说着,喜羊羊艰难的撑起身子,摇摇晃晃的站起来,又向皑皑的雪中走去

然而,他的身体并不让他这样做,没有走几步,他再次一头栽了下去,这一次,他没能再站起来〕


“唉,喜羊羊和雪、冰这些东西还真有着不解之缘”懒羊羊叹了口气说。“你有没有事?要不要我让班长给你检查一下?”喜羊羊看着坐在身旁的自己,有些担心。“没事,不用了”喜羊羊摆了摆手,他到现在都还不是特别适应别人的关心


“原来喜羊羊在那个世界,竟然差点死过”球胜狼说


〔你以为这个世界的他,生活的就很安全吗?〕


大家都沉默了


【“啧,原来是这出了问题,怪不得小羊生命体质一下子减到这么弱,体内还有寒气”

谁在说话?黑暗的世界中,喜羊羊感觉自己的神志被谁拉了回来,他睁开了眼睛

眼前是一个长得和他极其相似,但有一个猫耳朵和猫尾巴

“虽然不知道你这世界发生了什么,但既然你的健康值会影响到小羊,那就浅浅的帮你一下吧。不过,你长的和他可真像”说着,猫喜捏起喜羊羊的下巴看了看

“喂喂喂,你在那儿磨蹭什么呢?本破影大王都没去那个世界玩,烦死了”这是喜羊羊听到的另外一道声音

“赶快,别磨蹭”这是喜羊羊听到的第三道声音,他现在完全没法说话“好了好了,别催了,马上”

猫喜说完,脚下出现绿色的阵风起了随之而来,他带着喜羊羊直奔青青草原的方向

待喜羊羊再醒来,便已到了青青草原】






家人们,我🐏了,当然,是第一次

开的坑真的太多了,最早的我甚至是在三月份更新的

彩蛋是一些些后续



评论(195)

热度(630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