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萧萧兮

本命伽小和双喜
不过……杂食党无所畏惧!!!
更新如龟爬

【喜中心/观影体】10.花海之战

Ooc致歉文笔不好致歉/【】中内容为系统所说/除官配外全员自磕

家人们,我只看了羊守系列和嘻哈系列,而且还是东一段西一段看的,看的久的都还忘了,所以有出入别骂我哈

羊守七的预告出来了我好激动,关键是官方说羊守7有大刀子,刚好赶上我喜儿的生日

怎么说呢,家人们原谅我没有带花农玩🌚

正文开始







“话说,守护者队的战斗力怎么样啊”“是啊,前面的观影都没有让我们看看他们实际的战斗力”“要我说,肯定是因为他们实力太弱了”


最后一句话一出,几乎是所有人一瞬间都屏住了呼吸


“谁说的,给我站出来”猫猫不开心,猫猫戾气很重,居然有人说他弱。“哎呀,他好像不愿意出来,那怎么办呢,只有我亲自把他找出来了哦”破影说着,笑眯眯的凝聚出三叉戟往旁边一丢,一只河马便发出了惨叫(河马乱写的)



【哎呀,怎么一不小心就把保护机制关了呢?不好意思啊。那么,既然有人对守护者的实力提出了质疑,那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实力到底如何吧。 嗯,那我们就先来看看喜羊羊和灰太狼吸食黑暗能量后的一次巅峰之战——花海决战】





“虽然他们俩黑化了,可是我觉得喜儿更帅了”“我靠,虽然但是,我忽然觉得喜羊羊和灰太狼有一种不顾别人死活的美”“啊啊啊,他俩打架怎么喜欢用腿鞭”“嘤嘤嘤,妈妈我怕,快带我逃离这个是非之地”


“当时我们在开启封印,没有看到花海这边的情况,你俩打的这么激烈啊”懒羊羊看向喜羊羊,喜羊羊看向黑喜


“诶诶诶,打住,别看我,我当时一心就只想取代灰太狼成王,灰太狼又一心想和我打,我俩只打出这个动静都算好的了”


玉太狼和大多数人一样,嘴角抽了抽:很好,我懂了,守护者队不能惹,守护者队任何分身也都不能惹




“不是不是,这个全世界都会被黑暗能量覆盖是什么意思”“家人们,我悟了,守护者队守护的那是全世界”


“黑暗能量怎么会如此之多”美羊羊惊得捂住了嘴巴,她知道黑暗能量在那次泄露会很多,但没想到能覆盖住全世界


【所以,你们看吧,守护者完全可以不守护,以他们的能力,想干什么就能干什么】


“唉。”狗国王叹了口气,“接着往下看吧”






“啊啊啊,灰叔这是直接下死手了啊”“我喜儿没事吧”“我艹,灰太狼这一波不会偷袭成功吧?”


“哟,灰太狼,你这直接下死手了”黑喜浅笑着看着黑灰。“不然呢,你还指望着我手下留情啊”


“这光影弄得还挺好的哈”懒羊羊不知从哪弄了袋零食,边吃边说“这是重点吗!”沸羊羊一拳打在了懒羊羊的头上,这家伙总是关注点奇特


“所以他们前面都是热身?”“看样子,好像……是的”“喜羊羊手上拿的那个是什么啊”


“喜羊羊手上拿的是风之剑,是他破开第一层封印后获得的封印力量”艾美不知道从哪窜了出来


“诶诶诶,大家快来看下一季的剧本发过来了哎”灰太狼这一说,守护者队都围了过来


【既然你们剧本都发了,那么下一次我们来观影羊守七——预告】






家人们,我真的好激动

这个合集真的拖更了好久(//∇//)










评论(118)

热度(54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