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萧萧兮

本命伽小和双喜
不过……杂食党无所畏惧!!!
更新如龟爬

【冲破黑暗】2.黑暗世界

私设见第一章/ooc致歉谦文笔不好致歉

正文开始



大家抬头望去


“啊,你们那儿怎么有这么多人?”逗逗似是有些惊诧,他向后看了一眼“哎呀,有人也没办法,我们找到喜羊羊的位置了,但是那股力量太强大,需要一股能与之匹敌的力量去开启它”


“去外面”淘淘似是很紧张,额头上直流汗


在其他人还没有搞清楚是怎么一回事时,守护者队已经集体冲了出去


“看到那个白色的光体了吗,向里面输送力量,快!!!”淘淘的声音已经不是能用大来形容的了


守护者队也没说话,就站在那里,美羊羊,暖羊羊,懒羊羊,沸羊羊脚底下出现一个奇怪的图案,他们双臂向上伸展,源源不断的力量从他们身体力涌出,向那个白色光体飞去


灰太狼双手合十,一声雷鸣闪后,一股强大的雷电之力也向白色光体飞去


其他人本来以为这都已经够震碎三观的了,结果就听见一道少女的声音响在耳畔,皓月朝猫国居民们说道:“我们的英雄救了我们两次,现在轮到我们救他一次了,输送奇力”这话一说完,大家就看见自己身旁凡是猫的,都开始向空中输送一种能力


接着,空气中开始充满了威压,压得有些人甚至趴在地上抬不起头


在所有人的能源即将耗尽时,终于淘淘的声音又传来“好了!!!”


空气中的威压渐渐消失,大家站起来,而守护者对的人却仍然在半空


那个白色的光体渐渐转换成另外一个屏幕,映入眼帘的是——喜羊羊!!!


“不行,太不稳定了,我先和你们中断连接”逗逗说完,空中的两个屏幕就消失了一个


“不不不,我现在都还没搞明白是怎么一回事”“那是魔法吗?妈妈呀,我见到了魔法”


“不想死就给我闭嘴”守护者觉得声音不约而同的从空中传过来,很明显,他们现在非常的焦躁,其余人也就乖乖闭嘴了


智丽夫妇看着银幕中的喜羊羊,既心疼又疑惑




【一片黑色的世界中,几缕红光闪烁着


中间立着一个巨大的,黑红交替的树,他有着诡异的触手,中间紧紧包裹着一个人,不——准确来说应该是羊,是喜羊羊


喜羊羊的身边有一个人影】


“是孤心狼”灰太狼一眼就认出了这个人是谁


孤心狼是谁?喜羊羊为什么在那儿?大家心里是有很多疑问的,可是都不敢问出来


【孤心狼紧紧盯着眼前的少年,然后叹了一口气


忽然,又出现了另外一个人影——那是吸食了黑暗能量的喜羊羊


“你回来了,那就等等吧,他们还没有回来”


少年点了点头,意思是知道了


随即,他径直走到喜羊羊身前,盯着沉睡中的人的脸看了半天,然后走到了一边】


“他为什么会在那儿”懒羊羊有些慌乱“孤心狼说的是他们,也就是说就不只有黑喜,那么另外又有多少人,他们又是谁?”美羊羊理智的分析出了问题


守护者队倒是在上面理性讨论,知道内情的人在下面激情讨论,只剩下不知内情的人震惊:这为什么和喜羊羊长的那么像?守护者队在上面讨论什么黑喜?


【没过一会儿,另一道身影又出现——是破影喜


“四季城有线索吗”黑喜问道


“哎呀,等那只猫回来再说,不然又要再说一遍,烦得很”破影喜刚说完,一个穿着黑斗篷的人,就从一个黑暗的角落走过来,他把斗篷随意扔在地上,赫然露出一对猫耳朵


“回来的晚了点,说吧”


“哎呀,我去了四季城和怪物城,我都给逛完了,愣是一点线索也没看见”


“我去青青草原找了灰太狼和慢羊羊,他们成天泡在实验室里,结果连喜羊羊的位置都不知道,进都无法进来”


“你去找了那帮勇者,那那帮勇者怎么不可能追着你问呢”


黑喜白了破影喜一眼:“你个蠢货,以我的实力就是走在他们后面,他们都发现不了。本来灰太狼可能还是能发现的,但现在因为喜羊羊进入了这个空间,他们都以为喜羊羊死了,意志消沉的很”“你叫谁蠢货?我可是破影大王”破影喜一边说这着,一边拿出了三叉戟,而猫喜则在一旁看好戏


“别打。你们在这打,受伤的只有喜羊羊”孤心狼当起了和事佬


“哼,要不是因为他,本破影大王才不和你们合作”破影喜一边说着,一边收回了三叉戟


“我去了趟妙狗国和奇猫国,还去了一趟风之境,也没有线索”猫喜的脸色不太好


黑喜皱了皱眉:“那岂不是,只能……”说着,看向了喜羊羊的位置


其实包裹着喜羊羊的这棵树,和当时喜羊羊成为破影时,包裹着他的那棵树很像,但这棵树明显力量是那一棵树的几倍


“你们真的想好了,要是失败,咱四个都死会死在这,我死了倒是没事,你们三个明明可以自由出入黑暗空间的,确定要这样做”


“确定”


孤心狼看了一眼喜羊羊:“啧,你的魅力可真是高”


说完他就站了起来


“好吧,你们可不要后悔”】








怎么可能后悔呢,是吧🌝👍🏻这可是我给喜儿找的cp

今天突然发现坑开了好多,更都更不过来

彩蛋就是一些后续,可能还会有点剧透




评论(94)

热度(28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