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萧萧兮

本命伽小和双喜
不过……杂食党无所畏惧!!!
更新如龟爬

【喜中心/观影体】8.携手重燃胜利的征途

Ooc致歉文笔不好致歉/CP除官配外自磕/【】中内容为系统所说

本集有黑化的喜羊羊和灰太狼出场哦

喜儿的CP我有点倾向于水仙🌝👍🏻

本人比较喜欢喜儿,但是会尽量照顾到每一个人

我有几部是没有追完的哈,有建议可以在评论下面评论,评论也可以给我投一点稿

奇妙大营救就是我没有追完的一部,最近会把它补上的,如有不符的可以提出来

个人喜欢冰冰羊,但不 大喜欢智利丽夫妇

正文开始



因为喜羊羊和破影伤的有点重,于是大家各自回了房间休息,暖羊羊为了照顾俩人,休息在了彩虹号里


第二天大家出来时就看见三个人已经到了位置上,智羊羊和丽羊羊本来是想过去担心担心情况的,但这时桐已经开口说话了


 【请大家坐到位子上,我们今天来观影奇妙大营救】


[踏上了未知的旅途,不管什么艰难险阻]

[一起闯入,异国的迷雾]


“啊啊啊,喜羊羊居然真的能在天上飞”“啊啊啊,我爱喜儿”“那几个人是谁啊?”“诶诶,不是,为什么懒羊羊喜羊羊沸羊羊和懒羊羊变成猫了”


“那盘棋”慢羊羊坐在位子上沉思


“唉,黑暗能量真的太难对抗了,不过艾美被黑暗能量控制时真的太爱美了


力将军戏谑的说。艾美翻了个优雅的白眼,然后回到“啧啧啧。也不知道当时是谁爱财如命”


然后,两人就吵起来了


“这俩人好像就是屏幕上的其中两个”“诶,他们旁边的那个女生也是屏幕上面的”


为了防止他俩继续吵且无意间剧透,桐开始了继续播放


[战斗到底,挺身而出,团结一致,化解冲突。过去经历,充满意义,携手重燃胜利的征途]


“呜呜呜,守护者队是按颜值选的吗”“懒羊羊和沸羊羊感情可真好”“不是不是,他们俩怎么了?为什么感觉沸羊羊受了很多的伤?”


【请勿剧透】大家的千言万语在桐的一句请勿剧透中憋了回去


[车窗之外洒满阳光,回忆起你信任的脸庞]



“很好,羡慕这两个字我已经说累了”“有谁能给我说说,为什么一只羊和一只狼的友谊这么好吗?”


灰太狼自豪的鼻子都要翘到天上去了(灰叔OS:我辛辛苦苦养大的24k纯金大白菜,不和我亲和谁亲)


而一旁的智利丽夫妇脸黑的好像谁欠了他们800万


[不管上天下地只要一起所向披靡,不管上山下海只要一起所向无敌]


“这个画风也太好看了吧”“他们脚下踩的那个就是那个什么封印了吧”“所以说为什么他们六个扩大中没有喜羊羊和灰太狼”“不是,喜羊羊的封印咋那么亮呢”


【这里没有灰太狼呢,是因为灰太狼并不在封印之内,没有喜羊羊呢,这就……喜羊羊的封印之所以这么亮呢,也是因为他……自己看】


不知情者嘴角抽搐,这剧透了和没剧透有什么区别?


而其他人团团围住喜羊羊和灰太狼表达着关心,智丽夫妇想插嘴都插不上


而我们的兔可爱爬到鹰傲天的头上,专心致志的拔着毛


[迷茫失落困扰着我,不知不觉向深渊坠落]

很好,这短短一个片段,只有三幅画面,却引起了轩然大波


“不是不是,暖羊羊怎么了”“美羊羊和喜羊羊怎么都哭了?”


我们的鹰傲天忍无可忍,一把把兔可爱扯下来后,转头开始关心暖羊羊


“我没事的”暖羊羊这样回答


桐不知道她翻了多少个优雅的白眼了【你们守护者队都开始喜羊羊化了是吧?不管有事还是没事,统统都是“我没事”】


喜羊羊:谢谢,人在家中坐,锅从天上来


[假如我改变了,这不是真的我]


“灰太狼这怎么了”“石像也会哭吗”


小灰灰一下子扑到灰太狼身上“我不要这样的爸爸”红太狼也附和“我现在才知道,原来太大的宝石带着是会咯手的”


其他人听得云里雾里


“灰太狼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”


【这是灰太狼黑化时的内心世界】


“灰太狼居然黑化了!”“不是,桐刚刚说这是黑太狼黑化时的内心世界是吧?那为什么碎片里竟然还有喜羊羊?”“明显对于灰太狼说,红太狼小灰灰喜羊羊是他内心最重要的人呗”


喜羊羊看着灰太狼,也不说话


灰太狼哼了一声“看什么看啊,本大王对你好吧”


这是一旁的猫喜凉嗖嗖的插了句话“也不知道当初是谁下手不分轻重,给人打的奄奄一息”


灰太狼转过头去瞪了一眼猫喜


“这是这个灰太狼,人家又没有说错,你瞪他干嘛”听到这声音,大家都转过头去,其中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动作最为僵硬


——那是黑化时的灰太狼,旁边还站了个黑化时的喜羊羊


【大家好,因为这两人均为本次的主要人物,所以我就给他们传送来了】


【接下来请勿说话,我们先开完下一段】桐说完,就给所有人禁了声


[战斗到底,挺身而出,团结一致,化解冲突。过去经历,充满意义,携手重燃胜利的征途,喔……]



“啊,喜羊羊和沸羊羊真的帅我一脸”“对不起,我错了,我之前不应该质疑懒羊羊的能力”“我一直以为美羊羊和暖羊羊两个女生,能力应该不是很强,结果现在”“美羊羊的能力也太美了吧”“没想到慢羊羊居然也变成过猫”


其他人正在开心的讨论着,因为他们并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。而我们守护者队和狗国国王,以及慢羊羊红太狼则一脸严肃的看着黑化的灰太狼和喜羊羊






这周发的稍微有点慢,因为我出去玩啦

彩蛋是众人如何对待黑化的喜羊羊和灰太狼的后续哦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604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