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萧萧兮

本命伽小和双喜
不过……杂食党无所畏惧!!!
更新如龟爬

【冲破黑暗】3.七情六欲

勇闯四季城在奇妙大营救前面,私设详见第一章

Ooc致歉/文笔不好致歉/【】中内容为观影

喜儿的CP更偏向于水仙

正文开始






“我们现在怎么办”沸羊羊皱眉问到


下一瞬,投放着喜羊羊身影的屏幕关闭,淘淘和逗逗的身影浮现


“他们应该是想带回喜羊羊的七情六欲”淘淘开口


灰太狼眉心一跳,暖羊羊问道“七情六欲?能不能详细说说?”



“人有七情六欲”孤心狼说“而喜羊羊,目前他的每一个情感都是单独一份的,六欲先暂且不说,七情你们至少要带回他的喜、怒、悲、恐,但你们只有三个人”


“那怎么办?你怎么不早说!”破影喜明显的不耐


孤心狼耸了耸肩“早说又有什么用,如果找到其他办法的话,会非常简单,但目前你们必须要再找一个人过来,而且就算你们找到了一个人,且你们四个把喜羊羊的喜、怒、悲、恐找了回来,但你们也必须马上到达一个和这个黑暗世界不沾边的地方,否则喜羊羊一样救不回来”



“他们怎么找”灰太狼总算知道刚刚有股不妙的感觉是什么了“淘淘一番话说的口干舌燥,他接着说“按目前的情况来看,那三个人应该是在喜羊羊体内占主导地位的,所以被分离了出来,所以他们如果还要在属于黑暗世界的地方找一个人的话,几率为零”


“那怎么办!就让喜羊羊等死吗?”沸羊羊怒吼


逗逗安抚到“别激动,别激动。因为你们帮助过我们,所以我和哥哥会打开时空裂缝,你们可以让一个人进去协助他们,但这个裂缝必须撑到他们把喜羊羊的喜怒悲恐全部找回来,从而直达外面,一旦在没有完全找回的情况下关闭,那么就做的无用功”


“那要怎么才能让它不关闭”智羊羊的声音在这个静谧的情况下显得十分突兀“怎么样才能保持到他们将我儿子救出来”


智羊羊这番话像在人群中丢了一个炸弹,大家顿时像吃到了惊天大瓜一样


 淘淘看了一眼智羊羊“这就要看你们的能量有多少,这个裂缝必须依靠特殊的能量来支撑,就比如奇猫国的奇力,四季城的勇者之力”


懒羊羊焦急的说“那我们赶快选一个人进去吧” “我能去吗”智羊羊在下面认真的说道“我有超能魔方,而且他是我的孩子”丽羊羊也望着大家


“你不能去,那是黑暗世界身上,但凡没有黑暗能量,进去极容易被吞噬,而他们都是沾染过黑暗能量的人”淘淘说道


智羊羊一惊,这群孩子差不多就十二三岁的样子,居然都沾染过黑暗能量


逗逗补充道“而且曾经受黑暗能量侵染越深的人,越不容易受到影响”


“我去”几只小羊纷纷把头转向灰太狼


懒羊羊想说什么,但被灰太狼制止了“那次在异狗国的时候,我身上的黑暗能量多强烈,狗狗国王想必也很清楚,你们虽然没看见,但想必也听到过,所以我去最合适”


狗国国王点了点头,几只小羊也都沉默不语,算是默认了灰太狼的想法


“你们商量好了吗,那就开始吧”淘淘说完,在操作台上一顿操作,原本已经逐渐暗淡下去的白色光体迸发了更强烈的光芒,大家立马又将能量注入进光团里,一条裂缝出现,灰太狼纵身一跃跳了进去





完了完了完了,忘了还有这么个合集了💩

大家要学会谅解

对了对了,都看羊守七了吗?我觉得这次的主题曲好好听啊
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