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萧萧兮

本命伽小和双喜
不过……杂食党无所畏惧!!!
更新如龟爬

【喜中心/观影体】7.星光下的梦想

ooc致歉文笔不好致歉/除官配外自磕/【】中内容为系统所说

如果喜儿有CP,应该会是水仙🌚🌝

本人比较偏喜羊羊,但是会尽量照顾每一个人

正文开始



休息了一晚上,大家就愉快的起来了

“桐,今天看什么”美羊羊问道

【奇妙大营救】

以及星光下的梦想



“这些是什么东西?是他们的武器吗?”“沸羊羊的武器也太帅了”“奇妙大营救是个什么鬼”


“喜羊羊,这些是你们的武器吗”球胜狼问道(狼队众人:啊啊啊,自家队长狼设还要不要了“是啊,我的武器是****”


【不好意思喜羊羊,这个暂时不能剧透】



“哎,不是这五个图案是什么东西”

【这是喜羊羊,暖羊羊,懒羊羊,沸羊羊,美羊羊五个人的能力标志,也是最后的封印】

【绿色的是喜羊羊,浅蓝色的是懒羊羊,橙色的是沸羊羊,深蓝色的是暖羊羊,粉色的是美羊羊,他们分别代表了风,云,力量,水,虚幻】


 “美羊羊的虚幻是什么,听起来好高级啊”“风和云也可以当做武器吗?”


“儿子,你的那里为什么裂了”智羊羊听桐讲完后,就敏锐的发现了问题


知情者集体沉默,叽叽喳喳的人群也安静下来


“喜羊羊,你不会再离开了我们了,对吧?”美羊羊忽然没头没尾的来了这么一句


喜羊羊保持沉默


除了知情者以外,其他人都一脸懵


【下面穿插——星光下的梦想】


此话一出,所有人都把头转向了丽羊羊


“星光下的梦想不是我女神唱的吗”“是啊是啊,真的好好听”


[看看星光,看月亮,看看我的心]




[月亮代表我的心,梦想是甜蜜蜜]



“听天啊!喜羊羊这么小,智羊羊和丽羊羊居然就走了!!!”


【他只是一个孩子,可一夜之间褪去了顽皮,披上了勇敢,贴上了聪明与坚强的标签】


这时的空间里,没有一个人讲话


[追寻的路永不完,纵然多遥远]



“天啊,他们居然还拯救过月球”“唉,刚见父母一面,结果父母就要走了”


智丽夫妇看着微微颤抖的喜羊羊,想上前却又不敢


【你们给他取名为喜羊羊,却从来没有问他到底喜不喜】桐这几次说话都是一针见血


[我不会迷失方向,我拥有星光]



[在光辉中看见,未来的出现,终有一年终有一天,终于回你身边]



【你们或许是合格的科研人员,却不是合格的父母】


此刻,喜羊羊的身体已经摇摇欲坠了,灰太狼一个箭步上去扶住他


“喜羊羊,你没事吧,要不要我给你治疗一下”暖羊羊过来说道


“班长,不用了,我没事”喜羊羊勉强的笑了笑,又坐到位子上


“诶,那个人戴着眼镜的是谁?怎么感觉长得有点像智羊羊”


【那就是是智羊羊小时候】


很好,沉默又是今晚的康桥



[求求星光求月亮,听听我心愿]



[但愿爱充满世间,幸福永不变]



“哥哥”冰冰羊扯了扯喜羊羊的衣角,眼里满是慌乱

她虽然不知道怎么了,可是平时坚强的哥哥今天去掉了几次眼泪她感到非常心慌


所有人都沉默了,尤其是明月皓月小莫四大队长和虎翼这种和守护者队比较熟的人


“喂,勇者,不要动不动就掉眼泪呀”


破影喜在旁边看似损实则在安慰喜羊羊,而猫喜则是冷冷的看了一眼智丽夫妇,硬是把智丽夫妇想过来安慰喜羊羊的脚步逼停了


[但愿梦想会实现,坚持永不变]



“好想哭”“呜呜呜,我的喜儿”


“勇者,你怎么了,振作点儿!!”破影痛苦的声音将大家拉回现实


好家伙,喜羊羊整个人趴在地上,双眼空洞


而破影身上的黑暗力量源源不断的增加,已经有几个人受到了波动


暖羊羊拿出守护之盾,挡在了众人面前,而刚刚那几个受到了能量波动的,已经趴在地上开始流泪


“桐,怎么回事”


【别担心,我可以保证你们的安全,只是那几个人受到了负面情绪的影响,喜羊羊必须学会振作】


说着,桐就把那几个受到影响的人放入安全空间,把他们几个治好了


于是,大家紧紧盯着外面的喜羊羊和破影身上不断扩大的黑暗力量










哈哈,星光下的梦想,这首歌我没有写完,感兴趣的自己去听

彩蛋是喜羊羊如何恢复的哈

下一张我就不写星光下的梦想了


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51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